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泸州师范附属小学城西学校参加江阳区第七次少代会开幕会

更新时间:2022-06-27 浏览量:

  为使更多的少先队员了解少代会的精神,进一步发挥队员的主体作用,2022年6月22日,中国少年先锋队泸州市江阳区第七次代表大会如期举行。

  会上,泸州师范附属小学城西学校邱子凌等11名少先队员为莅临本次会议的领导敬献红领巾。
  在激昂的出旗曲中,我校罗常榕、李杭栩、何彦洁3名旗手踏着整齐的步伐,高举鲜红的队旗,举行庄严的出旗仪式。
  城西附小刘政昂、王烁喆、唐铭悠、林梓馨4名少先队员作为全区少先队员代表,向大会献词。
  队员们身着校服,胸前的红领巾鲜艳明亮,脸上洋溢着新时代共产主义接班人的精气神。他们用稚嫩的童声表达对泸州市江阳区少代会的美好祝愿,更以实际行动表达少年儿童的的决心:“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城西附小一直非常重视少先队工作。结合学校实际,聚焦五育融合,以爱国主义教育为主线,以行为养成教育为基础,求实创新,与时俱进,以科学的方法和有趣的教育活动吸引广大少先队员向着星星火炬阔步向前!(张明月)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

上一篇:树立先进典型 凝聚榜样力量——达县职高举行2022年奖学金发放仪式

下一篇:南江县正直小学:举行一、二年级无纸笔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