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树立先进典型 凝聚榜样力量——达县职高举行2022年奖学金发放仪式

更新时间:2022-06-27 浏览量: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6月26日上午8时,达县职高在学校操场举行了2022年本科上线学生奖学金发放仪式。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兆兵宣读了《达县职高关于向刘浚旭等14名同学颁发2022年高考奖学金的决定》。校级领导为获得高考奖学金的同学颁发奖学金并合影留念。

  党委专职副书记王斌代表学校向获得奖学金的14名同学表示诚挚祝贺,希望他们常怀感恩之心,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再接再厉,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中去,争做国家栋梁,为祖国和人民做出更多的贡献。他向全体同学提出倡议,榜样就在我们身边,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愿全体同学树立远大的理想和抱负,从自我做起,从今天做起,严格自律,努力学习,认真上好每一堂课,为自己、为家人、为学校增光添彩。
  全体师生参加仪式,仪式由党委委员、副校长张震宇主持。
  据统计,四川省达县职业高级中学学生参加2022年对口高考本科上线14人,其中学生当年中考成绩D等次1人,C等次9人,B等次3人,A3等次1人,与去年相比本科上线人数增长率为156%。(高晓芳)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达县职业高级中学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和学生实习(就业)双选会

下一篇:泸州师范附属小学城西学校参加江阳区第七次少代会开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