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前锋区小井小学排球队在市运会上夺得一金一银

更新时间:2021-11-15 浏览量:

  广安市第八届学生运动会暨2021年青少年篮球足球排球锦标赛于10月8日至19日在前锋区举行,广安市前锋区小井乡小学校排球队夺得了一金一银的优异成绩。

  此次比赛,小井小学派出初中男排球、初中女排球共两支队伍参赛。在比赛中,所有队员严格执行教练安排部署,充分发挥水平,展现出超高的技战术,体现了顽强拼搏精神,出色地完成了比赛任务:初中男排球队勇夺冠军,初中女排球队夺得亚军。
  该校校长黄珲同志向所有参赛队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全体教练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排球训练要从娃娃抓起,继续发扬小井小学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体育素质,再创佳绩!(陈帅 胡春华)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广安市前锋思源实验学校开展语文作业设计展评活动

下一篇:泸县六中2021年秋期班主任经验交流会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