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平昌县岳家小学:严格落实管控追踪排查制度严防疫情

更新时间:2021-11-12 浏览量:

  最近,平昌县岳家小学积极应对当前疫情形势,严格落实“非必要不出县”,严禁到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等相关文件精神,严格落实追踪排查制度,严防疫情。  

  出台管控追踪排查制度,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学校清醒认识当前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出台了《平昌县岳家小学疫情防控人员追踪排查制度》,压实疫情防控责任,落实管控追踪排查措施,加强校园疫情防控,确保师生健康安全。

  严格落实管控要求,严格管控人员出县。学校严格落实出县审批制度,坚持“谁申请、谁审批、谁负责”原则,严格管控人员出县。确需离平人员需填写出县申请书,由挂包领导、分管领导、纪检组长、校长四人签字同意方可离平。挂包领导务必提醒离平人员遵守防疫规定,返校前查验其提供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如果出县人员不遵守规定造成疫情事件,将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包干到人,建好台帐。学校严格落实行政领导包干到人,班主任包干到生原则,做好人员排查追踪上报。校长、副校长、支部副书记、工会主席、教导主任、副教导主任任挂包领导,对全校教职工、食堂工人、门卫宿管、临聘人员分组包干到人。班主任负责本班学生的管理。无特殊情况学生一律不准离平,确需离平的必须经班主任同意,班主任告知注意事项,建立好台帐,每日上午9时前报学校防控办备案,回校前查验其核酸阴性证明。

  学校严格落实管控追踪排查制度,严防疫情,全力保障师生健康安全。吴俊材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宣汉县漆树土家族乡中心校举行2021年春季教育教学工作表扬大会暨经验交流会

下一篇:广安市前锋思源实验学校开展语文作业设计展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