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宣汉县漆树土家族乡中心校举行2021年春季教育教学工作表扬大会暨经验交流会

更新时间:2021-11-12 浏览量:

  11月10日晚,宣汉县漆树土家族乡中心校全体教师在会议室举行了2021年春季教育教学工作表扬大会暨经验交流会。
  大会由教导主任颜修钟主持。首先,颜主任宣读了学校关于表扬2021年春季毕业年级和非毕业年级教育教学工作先进个人的文件,接着,学校领导为获奖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 随后,王善兰、张襦芳、黄子桃三位优秀教师代表分别发表了获奖感言,同时给老师们分享了自己在教育教学工作中的宝贵经验。
  最后,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郎文洪同志做了重要讲话。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校在过去的一学期里,全体师生齐心协力、努力拼搏下,取得的优异成绩,实现了教育管理和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获得了“教育教学先进学校”荣誉称号。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全体教师一定要切实增强敬业精神,涵养奉献品格,安心从教,热心从教,舒心从教,静心从教,为漆树教育再创辉煌。(颜修钟)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达县职业高级中学召开1+X幼儿照护证书考生动员会

下一篇:平昌县岳家小学:严格落实管控追踪排查制度严防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