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达县职业高级中学召开1+X幼儿照护证书考生动员会

更新时间:2021-11-12 浏览量:

  四川先锋网消息(王铃/文 周璨/图)11月9日下午,达县职业高级中学首次1+X幼儿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前动员会在大多媒体室召开。产教融合中心主任谭海涛、副主任李绍荭,教务科副科长任许、招生就业科副科长潘艳及负责培训的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专业培训教师、项目负责人冯小君主持。

  会上,谭海涛对《1+X幼儿照护证书政策背景及证书介绍》作了详细讲解,详细介绍了1+X证书的实施背景和幼儿照护证书的相关知识。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认真听讲,受益匪浅。
  冯小君解读了考试流程,强调了考试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要求学生积极备考,认真对待,严格遵守考试纪律。
  学生代表谭皓月发言,全体学生宣誓表决心,表示一定全力以赴,充分展现专业人扎实的技能操作水平与良好的职业素养!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巴中市通江县第二中学开展“转转课”活动

下一篇:宣汉县漆树土家族乡中心校举行2021年春季教育教学工作表扬大会暨经验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