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巴中市通江县第二中学开展“转转课”活动

更新时间:2021-11-11 浏览量:

  为巩固成绩,诊断问题,有效备考,提升质量,近日,通江县第二中学以高三绵阳一诊试卷讲评为契机,开展了“转转课”活动。

  活动中,各备课组教师积极备课,精心研磨,用心上课,呈现出一堂堂精彩纷呈、独具特色的魅力课堂。在试卷讲评课上,老师们精准分析学情,破解审题思路,探究解题方法,提高学生的答题能力。课后,及时开展评课活动,说亮点,指不足,提建议,明思路,教研氛围浓厚热烈。
  学校负责人表示,本次“转转课”活动,学校领导、中层干部和备课组长率先示范,值得点赞;活动以讲促学,以听促评,以评促教,展示了教师的教学风采,营造了浓厚的教学教研氛围,有利于提升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涛戈 丽莎)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内江市市中区龚家初级中学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篇:达县职业高级中学召开1+X幼儿照护证书考生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