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善举显大爱 真情满人间——社会爱心人士张前祥为开江县天年中心敬老院捐赠物资

更新时间:2024-04-10 浏览量:

4月10日上午,社会爱心人士张前祥,在开江县天年中心敬老院院长胡春东陪同下,为敬老院捐赠物资,为老人们送去温暖和祝福。
  张前祥平时乐善好施,扶危济困,致富不忘家乡,经常向困难群众捐赠物品。此次,张前祥向敬老院捐赠牛奶和面包等物品,以实际行动为老人送去温暖。敬老院的老人们说:“感谢张前祥给我们送来的物资,我们深深感受到了他对我们老人的关心,我们觉得很幸福、很温暖。

关爱老人、奉献爱心、回报社会,让老人安享晚年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能够为敬老院的老人尽一份绵薄之力,对我来说很有意义,这样的献爱心、送温暖活动,还要坚持做下去。社会爱心人士张前祥说道。
  此次活动,敬老院老人们深切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心与关怀,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晏华)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晏华

上一篇:达州市大竹生态环境局成功快速处置一起水质突然变差问题

下一篇:龙城安全标兵 | 筑牢安全生命线,当好安全守门员——赵春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