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达州高新区总工会与四川炬原玄武岩纤维科技有限公司工会冬季职工“趣味运动会”取得 圆满成功

更新时间:2024-01-31 浏览量:

  为丰富辖区广大职工文化生活,增强企业职工凝聚力,近日,四川炬原玄武岩纤维科技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成功举办职工趣味运动会,达州高新区总工会副主席、女工委主任罗琳现场指导。
  此次“趣味运动会”由高新区总工会主办,炬原公司工会承办,经过充分的宣传动员,周密的筹划部署。在主持人有条不紊的安排下,“猜灯谜”“凌波微步”“速度与激情”等各项比赛有序开展,现场气氛热烈。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各队伍团结一心,公平竞争,欢呼呐喊声此起彼伏。在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风趣多彩的盛会最终落下帷幕,角逐出各个项目冠军1名、亚军1名、季军1名、优秀奖1名。在竞争的同时,展现了运动会的娱乐性和趣味性。
  活动期间,全体职工积极参与,裁判员公正裁决,参赛选手用拼搏和汗水展示自强不息、开拓进取的精神,展现了新时代职工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
  此次趣味运动会极大地丰富了广大职工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健康、和谐、向上的愉快氛围,大大增强了企业职工凝聚力和向心力。炬原公司工会主席王莉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继续开展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职工文体活动,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推进企业文化建设,营造高新良好文化氛围贡献更多炬原力量。(达州高新区总工会)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开江县召开烟花爆竹禁燃禁放暨冬春季大气污染防治重点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四川金虎亿成安保公司工会举办“迎新春 增活力 展风采”职工趣味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