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四川金虎亿成安保公司工会举办“迎新春 增活力 展风采”职工趣味运动会

更新时间:2024-01-31 浏览量:

  旧年辞暮、新岁迎初。为进一步丰富职工文化体育生活,增强凝聚力、向心力、归属感和集体荣誉感,1月28日,四川金虎亿成安保公司工会举办“迎新春 增活力 展风采”职工趣味运动会,60名职工参加。

  此次趣味运动会设置踩气球、百米来回跳绳、袋鼠跳等项目,集运动性、趣味性、互动性、挑战性、娱乐性于一体。全体职工发扬敢于拼搏、勇争第一的精神,积极投入到紧张、趣味的活动中。
  一个个精彩、生动的瞬间,赢得了热烈掌声,同时为新年增添了浓浓的节日气氛。本次新春趣味运动会突出了“合作”和“趣味”的主题,达到了凝聚力量、团结进取、促进交流的目的,充分展现了金虎保安良好的精神风貌,增强了活力和凝聚力,提升了幸福感、满意度和工作积极性。
  四川金虎亿成安保公司工会主席于岚表示,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保安人员齐心协力、奋勇争先、团结友爱、拼搏互助的精神,展示了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接下来,将持续做好职工思想引领工作,扎实开展技能培训、困难帮扶、文化体育等内容丰富的工会活动,用心用情、精心暖心竭诚服务好广大职工,为维护达城安全稳定贡献力量!(邓承芳)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达州高新区总工会与四川炬原玄武岩纤维科技有限公司工会冬季职工“趣味运动会”取得 圆满成功

下一篇:达川区卫生健康系统召开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暨党风廉政建设述责述廉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