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达川区城乡规划编制中心工会召开2023年度“会员评家”工作会议

更新时间:2024-01-30 浏览量:

  为保障会员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切实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提高工会工作整体水平。1月17日,区城乡规编中心工会组织召开“会员评家”工作会议。

  会上,工会主席(副主席)向会员代表,报告年度工会工作及建设职工之家情况,并就个人履行职责情况进行述职。会员代表就工会工作、建设职工之家情况和工会主席(副主席)对照测评表的具体项目进行民主测评。
  区城乡规编中心工会相关负责同志表示,通过开展会员评家活动,让建家工作自觉接受会员监督和评议,推进工会决策的民主化、科学化。下一步,通过了解会员不断变化的最新需求,充分调动会员参与工会活动的热情与活力,在建设和打造“职工之家”上下足功夫,为职工排忧解难,使会员评家的成果迅速转化为服务职工的新举措。
  本次会议会员代表应到28人,实到23人,发出票数23票,收回23票,满意率100%。(达川区总工会)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成都市温江区柳城街道关工委召开迎新春“五老”座谈会

下一篇:开江县召开烟花爆竹禁燃禁放暨冬春季大气污染防治重点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