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成都市温江区柳城街道关工委召开迎新春“五老”座谈会

更新时间:2024-01-29 浏览量:

  1月26日,成都市温江区柳城街道关工委召开迎新春“五老”座谈会,区关工委执行主任李建明,柳城街道组织委员、关工委主任王涛,执行主任陈桂英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区关工委1月19日召开的2023年工作总结会议精神;总结街道关工委2023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24年工作打算;与会“五老”宣讲员进行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2023年在街道关工委的组织下,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走进社区、学校开展“五史”宣讲活动,为关心、教育、培养青少年健康成长作出了应有的贡献。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要持续围绕开展“老少同声颂党恩·携手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引导青少年爱党、爱国、爱家乡。
  区关工委执行主任李建明在讲话中,首先对柳城街道关工委2023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希望柳城街道关工委再接再厉,不断总结经验,不断创新工作,在校地共育上下功夫,在家校社联动上做文章,在“五老”作用发挥上创品牌,用心用情做好“一老一小”的关爱和帮扶工作。
  会上,柳城街道关工委还对“五老”宣讲员进行了节日慰问。(袁海马)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爱暖寒冬 共悦生辰——达川区实验幼儿园工会举行教职工集体生日会

下一篇:达川区城乡规划编制中心工会召开2023年度“会员评家”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