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达州市通川区总工会开展2024年“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一)

更新时间:2024-01-25 浏览量:

  1月24日下午,达州市通川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陈升涛到重庆盛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达州分公司、通川区复兴双龙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专班开展“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和一线职工送去新春祝福,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及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李良陪同慰问。

  在重庆盛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达州分公司,陈升涛详细了解了职工工作生活情况,为大家送去棉被、食用油、保温杯等慰问品,并嘱咐企业工会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解决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为他们提供更多的服务和关爱,让他们感受到工会组织“娘家人”的温暖。
  在通川区复兴双龙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专班,陈升涛与一线员工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向全体员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慰问,对他们在工作中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叮嘱大家要注意添衣保暖、劳逸结合,做到工作、生活两不误。
  下一步,通川区总工会将对困难职工、一线职工等开展系列送温暖慰问活动,不断提升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进一步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
(谭明生 向佳)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营山县委老干部局传达学习全市2023年度县(市、区)老干部工作总结会议精神

下一篇:达州高新区道路工联会和货运联合工会召开2024春运安全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