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通川区酒店职工劳动和技能竞赛暨通川区首届酒店客房服务技能比赛成功举办

更新时间:2023-10-11 浏览量:

  10月10日下午,通川区酒店职工劳动和技能竞赛暨通川区首届酒店客房服务技能比赛在悦森忆致酒店(文理学院店)会议室举行,竞赛活动由通川区总工会、通川区商务局、通川区酒店协会、通川区酒店行业联合工会委员会联合主办。来自璞里酒店、全季酒店、星程酒店、忆致酒店、菲尼亚大酒店等十家酒店的20名选手同台竞技。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区工人文化宫主任谭明生参加活动并致辞。
  竞赛包括理论考试和实际操作两部分,为确保比赛评判工作的公平、公正,活动还特别邀请了行业专家作为裁判进行执裁。赛场上,参赛选手精神饱满、斗志昂扬;裁判员一丝不苟、公正评判;工作人员各司其职、各尽其责,整场竞赛既紧张而又严谨。
  经过激烈角逐,共有6名参赛选手获奖,其中来自悦森忆致(北外店)的选手黄碧获得第一名。参赛选手纷纷表示,将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在技能切磋中相互学习、加强交流,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水平,为今后工作的高质量开展赋能加力。 
  此次竞赛旨在提升职工技能水平、激发职工创造性、增强企业凝聚力,引导通川酒店行业适应新形势下的新消费需求,促进酒店行业健康升级发展。接下来,区总工会将继续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技能竞赛,为广大职工搭建开拓视野、展示才能的平台,激励引导广大职工学练技能、奋发成才,为推进通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谭明生、岳前君)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渠县行政审批局:项目审批持续优化 政务服务提档升级

下一篇:真抓实干担使命 廉洁高效转作风——达川区财政局工会开展法纪教育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