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真抓实干担使命 廉洁高效转作风——达川区财政局工会开展法纪教育学习

更新时间:2023-10-13 浏览量:

  为强化干部职工纪律意识、红线意识、责任意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近日,达川区财政局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前往达州市法纪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庄严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凝聚起了矢志不渝跟党走的磅礴力量。在达州党史展示厅,现场学习了党的奋斗历程,引导大家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参观了达州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一个个违法案、一篇篇忏悔书,深刻警示着干部职工要树牢廉洁意识、铸牢思想底线。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干部职工思想深受教育,心灵接受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真抓实干担使命,廉洁高效转作风,缅怀历史、砥砺前行,不惧困难、不懈奋斗,推动达川财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供稿:达川区总工会)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通川区酒店职工劳动和技能竞赛暨通川区首届酒店客房服务技能比赛成功举办

下一篇:宣汉县召开推动第三轮第二批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