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渠县行政审批局:项目审批持续优化 政务服务提档升级

更新时间:2023-10-11 浏览量:

      为进一步促进项目审批服务提质增效,渠县行政审批局持续提升“一站式”服务功能,着力提升企业群众办事便利度和满意度。在县行政审批局政务服务大厅三楼设立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服务专区,打造了集并联审批、联合会商、帮办代办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综合审批服务专区。

  “并联审批”加速度。按照能合则合、能并则并的原则,各审批部门、水电气信公用服务单位并联办理备案、审查等审批手续,协同开展联合一次性告知、联合现场踏勘、联合集中审查、联合上门服务、联合竣工验收等靠前服务。

  “联合会商”指明路。针对需要多部门联合会商会审的审批事项,或审批过程中遇到问题或意见不统一时,牵头部门组织召开多部门联席会议。通过主动服务、靠前指挥,对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解决方案,进一步压缩审批时限,提高服务效能。

  “帮办代办”暖人心。在充分了解项目需求的基础上,指派一名专业帮办代办人员,为项目手续办理提供“一对一”精准服务。帮办代办人员充分发挥专业特长,采用“线下线上”结合的方式,积极主动协调发改、住建等相关部门,推进项目手续办理。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省生态环境厅召开2023年第三季度机关党建工作调度会

下一篇:通川区酒店职工劳动和技能竞赛暨通川区首届酒店客房服务技能比赛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