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大竹县2023年生态环境治理“四·五”大会战第四次调度会召开

更新时间:2023-10-06 浏览量:

  9月27日,大竹县2023年生态环境治理“四·五”大会战第四次调度会召开,听取了突出环境问题暨2023年生态环境治理“四·五”大会战相关工作推进情况和牵头部门就《大竹县2023年生态环境治理“四∙五”大会战实施方案》推进情况的汇报,各相关单位就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县各地各部门在生态环境保护领域做了大量工作,付出了许多努力,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要清楚地认识到,当前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任务重、压力大,离人民群众对更高生态环境质量的要求还有差距。接下来,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工作力度,推动工作进度,尽心尽力履职,高质高效办公,内紧外松、相互协作,推动生态环境治理工作取得实质性成效。

  会议指出,全县上下要深刻认识生态环境保护问题整改的重要意义,统一思想,正确对待,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工作紧迫感,明确工作重点,狠抓工作落实,抓紧时间补短板、强弱项,力争全面整改到位。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坚定不移贯彻绿色发展理念,聚焦水环境质量提升、大气环境质量改善等问题,着力解决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要牢固树立“大环保,一盘棋”意识,明确职责分工,以齐抓共管、合力攻坚的工作态势,牵住“牛鼻子”、打好“组合拳”,扎实有效落实好各项环境保护措施,守住生态治理成果。

文章来源:达州市生态环境局 文章作者:

上一篇:【中秋国庆我在岗】恩阳区应急管理局全力守护双节安全稳定

下一篇:会理市应急管理局开展“中秋、国庆、州庆”期间矿山安全督查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