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开江县八庙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瞻仰将军故居,感悟初心使命,激发前行动力

更新时间:2023-09-28 浏览量:

  近日,开江县八庙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到达州神剑园张爱萍将军故居开展“瞻仰将军故里,感悟初心使命,激发前行动力”专题学习活动,旨在从“神剑将军”张爱萍革命一生、奋斗一生中汲取奋进力量,献礼新中国成立94周年。
  活动中,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认真参观学习,仔细聆听讲解,通过近距离观看展陈的实物、图片及摄影、书法作品,深入了解了老一辈川陕革命家和红军将士的光辉业绩和苦干实干精神。集中学习和讨论环节,大家围绕活动主题踊跃发言。
  此次参观学习,近距离了解了张爱萍将军为党、为人民事业无私奉献的红色历史,使我镇“关键少数”受到了教育和熏陶,得到了心灵洗礼,提升了党性觉悟,激发了干事活力。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不忘初心,牢记职责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争做一名新时代合格党员,立足本职岗位,为全县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和工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八庙力量。
  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参加此次活动。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渠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扎实开展“迎中秋国庆•保道路畅通”专项活动

下一篇:迎国庆·庆中秋 || 宣汉县总工会举办“百强新宣汉.礼赞劳动美”摄影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