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迎国庆·庆中秋 || 宣汉县总工会举办“百强新宣汉.礼赞劳动美”摄影展

更新时间:2023-09-28 浏览量:

  为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充分展示新时代广大劳动者的风采风貌,9月28日,宣汉县总工会在东门广场举办以“百强新宣汉.礼赞劳动美”为主题的职工摄影作品展。市政府副市长、县委书记冯永刚到场参观,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县总工会主席李均林陪同参观。

  在摄影展现场,一幅幅摄影作品展现了全县广大劳动者在争创全国“百强县”过程中的火热劳动场景,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陈小平详细介绍每幅作品的内容。
  冯永刚称赞这些摄影作品以独特的视角记录百强创建之路,用珍贵的镜头呈现劳动创造之美。全县广大劳动者在百强县创建路上,将工作做到极致,将平凡做到非凡,大家共同奏响百强路上的精彩乐章。此次摄影展的寓意深刻,文化浸润作用意义重大。人民创造历史,劳动开创未来,充分展示出全县各行各业的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并鼓励摄影家们继续发挥自身专长,用镜头记录宣汉更多的秀美生态、厚重人文风情,为宣汉的经济、生态、文化发展贡献摄影力量。通过摄影的艺术展现,更好地发现宣汉之美,展现宣汉之美,传播宣汉之美,让大美宣汉成为近悦远来的旅游胜地。
  下一步,宣汉县总工会将以此为契机,团结引领全县广大职工群众以主人翁姿态,积极投身建设全国“千亿县”的火热实践,用智慧和汗水,继续书写社会主义现代化宣汉的最美画卷。
(文/图 石海雯)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开江县八庙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瞻仰将军故居,感悟初心使命,激发前行动力

下一篇:达州市第三人民医院组织重医博士专家团队深入渠县涌兴开展义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