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喜报!达川区在“2023年达州市预防接种技能竞赛”上获得优异成绩

更新时间:2023-08-23 浏览量:

  为全面提升全市预防接种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推动免疫规划工作科学、规范、可持续发展,8月21至22日,由达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市疾控中心承办的“2023年达州市预防接种技能竞赛”在市妇女儿童医院举行,达川区杨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选手尹婷婷和罗杨,达川区三里坪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达川区赵固镇卫生院选手各一名,达川区疾控中心选手2名,代表达川区参加了此次市级竞赛。


  经过激烈角逐,杨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尹婷婷荣获预防接种组一等奖、罗杨荣获预防接种组三等奖。通过6名参赛队员的出色发挥,达川区代表队取得团体第二名的优异成绩。据悉,杨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尹婷婷将代表达州市参加2023年川渝首届预防接种技能竞赛四川省决赛。(李雪琴)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达州市达川区万家镇:水稻喜丰收,金秋收获忙

下一篇:“职引未来 筑梦青春”——翠屏区高校毕业生等青年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