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会理市应急管理局积极开展8月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

更新时间:2023-08-21 浏览量:

      为做实做细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相关工作,会理市应急管理局紧紧围绕全面落实党的民族政策,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宣传,扎实开展集中宣传活动。
      高度重视,压实责任局党委全面落实民族工作主体责任,把民族工作摆在党委工作突出位置,纳入重要议程,定期研究,专门部署,形成“党委决策、专人负责、层层落实”的工作格局,将集中宣传月活动同巩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同部署、同推进。
      深入学习,铸牢根基。常态化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学习教育,全局上下坚持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确保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重要思想,切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
      创新形式,入脑入心。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知识竞赛,积极宣传民族领域法律法规、民族理论、民族政策,以“考”促学,巩固了干部职工理论学习成果,增强其民族团结意识,确保了民族工作的有效推进。
      下一步,会理市应急管理局将在继承和发扬民族团结进步相关工作好经验、好做法的基础上,总结复盘、与时俱进,结合工作实际,持续开展民族团结进步系列工作。(安凉芬)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致敬!达州市第三人民医院隆重举行第六届中国医师节表扬大会

下一篇:党建引领 护航成长 || 德阳高新区“智趣一夏 伴你成长”夏令营圆满结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