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致敬!达州市第三人民医院隆重举行第六届中国医师节表扬大会

更新时间:2023-08-20 浏览量:

      为庆祝第六届中国医师节,激励全院医师勇担健康使命、铸就时代新功,8月18日下午,达州市第三人民医院第六届“中国医师节”表扬大会在5号楼12楼成功召开。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职能科室人员与医生代表参加大会。
      大会首先播放了医师节宣传片《放心,我在》,展现了不同岗位的医护工作者以实际行动践行救死扶伤、大爱无疆守护人民健康的职业精神。

      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建国向默默无闻、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全院医师表示节日的祝贺和衷心的感谢,向获得表扬的优秀医师代表,表示热烈的祝贺!

      李建国院长表示全院医务工作者在平凡的岗位上勇担健康使命,充分展现了医师队伍的精神风貌、职业操守和高尚品质,他希望全院医师要增强学习观念,敢想、敢拼、敢打硬仗,在实践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要肩负责任担当,找准定位,明确目标,在发展上多想办法,在服务上多添举措,打造区域特色品牌,增强核心竞争力;要适应时代要求,主动求变,主动适应,更应该在质量与安全上下功夫,在服务与关怀上去提升。他勉励大家继续弘扬良好的医德医风,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用大爱、用奉献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为增进人民健康福祉作出更大的贡献。

(新入职医师宣誓)

      在大外科主任、骨科主任李述斌的带领下,医院新入职医师代表高举右手郑重宣誓,发出“健康所系,性命所托”的中国医师宣言。

(党委副书记刘海波宣读表扬决定

新人潜力奖

冯松、刘亚玲、马平其、王彦军、谢雯、段云飞 

文登鹏、洪森、蒋晓月、杜美垣、蒋文丽、杨宗林

青年先锋奖

王显龙、宋志红、王尧、彭屈、姚彩霞、邱巧

燕柏全、刘俊豪、程菊、何彬博、罗辉、张爱

运管能手奖

黎力、胡文亮、邓智星、杨帆、张欣、刘义宏

刘肖、陈大钊、邓冬梅、高子红、宋世玲、张琴

服务之星奖

舒肖肖、何鑫、温华兰、常豪杰、郭国华、李君华

曾珍、魏新原、孙标、汤进秋、魏晓梅、黄臣毅

业务尖兵奖

范文军、黄清容、杜仕博、王建、李蓉、张祖娟

何世纪、张衡、蒋林均、唐自慧、吴芳、寇平

学术骨干奖

罗勇、谭东、魏文明、陈裕仁、符书淋、徐莹

王晓琴、罗国英、庹艳渠、向大金、张红兰、张琴

知名专家奖

刘权、王珊、冉俊材、蒋建辉、杨红玲、张怀海

周彦君、唐铸、何彦、陈疑、蒲娟、王成洪

特别帮扶奖

刘伟、杨得娟、李旻珉、郭家梅、侯清涛、王政杰

魏应健、符书淋、王进

特殊贡献奖

潘光斌、刘丹阳、唐晓红、陈艾

演讲比赛获奖人员
 

一等奖:李通

二等奖:张红兰、王邓

三等奖:王建、邱巧、蒋文丽

      党委书记乔俊东强调今年的医师节,是在党的二十大召开后的首个中国医师节。希望全院医务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密聚焦影响看病就医感受的突出问题,办实事、解民忧,扎实开展“改善就医感受提升患者体验主题活动”“全面提升医疗质量行动”“进一步改善护理服务行动”,将服务人民健康作为节日庆祝活动的重要内容,以提高人民健康水平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乔书记还以“新时代医者如何建功立业”为导向提出工作要求:

      建医心向党之功

      全院医务工作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主动对接“面向人民生命健康”等重大国家战略,积极服务“国之大者”,加快推动健康服务从“以治病为中心”向“以健康为中心”转变,奋力开创医院改革发展新局面,为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健康需求再立新功。

      建医者仁心之功

      医者,健康所系,性命相托。全院医务工作者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恪守医德医风医道,修医德、行仁术,怀救苦之心,做苍生大医。要在技术上刻苦钻研、精益求精,在工作中认真负责、一丝不苟,对待病人全心全意、满腔热忱;认识职责重大,使命光荣,永远站在人民的立场,继续当好大众健康的守护者、大医精诚的追梦者、大美达州的建设者。

      建医风清正之功

      要持续发挥“大医精诚”精神,时刻铭记维护医术的圣洁和荣誉,救死扶伤,不辞艰辛,执着追求,以高尚医德捍卫职业操守,切实当好精湛医术的引领者、医学精粹的传承者、人民健康的护佑者。全院上下要坚定不移地维持和发扬良好的医德医风,不断进行自我剖析,自我反省,时刻坚持在思想上高度警惕,行动上廉洁自律,坚持以德为先,以忠诚履职、担当作为的品质,开创医院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宣传统战科)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四川达州唐氏文化研究会举行捐助出版《中华唐氏通谱•四川卷》座谈会

下一篇:会理市应急管理局积极开展8月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