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爱心接力 筑梦未来——达州高新区金垭镇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更新时间:2023-08-18 浏览量:

      8月16日,达州高新区金垭镇党委、政府主办,金垭镇总工会、党建办承办的2023年“爱心助学”公益活动在金垭镇二楼大会议室召开,为70位家庭优秀的青少年学子发放助学金,并给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授牌。

      达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乐敏参加本次捐助活动并勉励莘莘学子,鼓励大家树立远大目标,坚定理想信念;自强不息,惜时奋进,努力学好科学文化知识,练就过硬本领,用知识和汗水改变生活现状;决不能让困难击倒,要把党和政府的关怀、社会各界的关心转化为学习动力,早日回馈社会,回报家乡。
     “感谢党委、政府、总工会、爱心企业以及社会爱心人士对我们的支持和帮助,没有你们的关心,我们也不能全身心地投入学习中,更不可能取得像今天这样优异的成绩。”受助学生们说出了寒门学子的心声。爱心企业负责人与孩子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困难和需求,并鼓励他们努力学习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人生。受赠学生代表介绍了自己最近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向一直以来关心、资助、支持他们的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表示感谢,立志奋发图强,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让爱的火种生生不息。(蒲青霞)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工会送清凉 防暑保安康 || 通川区各级工会开展2023年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十)

下一篇:港美食首日展 乐山企业拔头筹 || 乐山美食“吸睛圈粉”在香港商贸对接签约922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