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工会送清凉 防暑保安康 || 通川区各级工会开展2023年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十)

更新时间:2023-08-18 浏览量:

      烈日炎炎、骄阳似火,广大干部职工仍冒着酷暑坚守在岗位一线。为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发挥工会组织优势、维护职工健康权益,通川区各级工会先后开展2023年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为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干部职工送上了“娘家人”的关心关怀。
     
东城街道


      东城街道总工会、文华街社区工会委员会开展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为社区一线职工、辖区环卫工人送去了防暑降温饮品和水果,给大家送去清凉一夏。
     
西城街道

      7月24日,西城街道党工委、西城街道总工会开展2023年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为辖区社区工作者、民警、环卫工人、新形态劳动者等户外一线职工送上清凉物品。并叮嘱大家要合理安排作息时间,注意劳逸结合,切实做好高温期间的防暑降温。

(西圣寺社区工会委员会)

(小北街社区工会委员会)

(巴凤社区工会委员会)

(石岭社区工会委员会)


(来凤社区工会委员会) 

(荷叶街社区工会委员会)

      朝阳街道
      金山寺社区工会委员会开展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为高温天气坚守一线的广大职工送去清凉物品,让大家感受到夏日里的丝丝清凉和深深关怀。
      一声声问候、一句句叮嘱、一个个礼包,传递着党委政府及工会组织对广大干部职工的深切关怀。今年夏天,区总工会筹集资金25万余元,深入高温一线、企业车间及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集中的用人单位开展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并组织号召全区各级工会全力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切实维护高温天气下广大职工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使他们度过一个安全、健康、清凉的夏天。
(谭明生、岳前君)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守护绿色美好家园!通川开展首个“全国生态日”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篇:爱心接力 筑梦未来——达州高新区金垭镇开展“爱心助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