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守护绿色美好家园!通川开展首个“全国生态日”宣传教育活动

更新时间:2023-08-17 浏览量:

      8月15日是首个“全国生态日”,为引导全社会自觉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由通川区发展和改革局主办,通川区经信局、通川生态环境局等15个部门协办,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主题的“全国生态日主题活动”在通川区中心广场举行。

      此次活动以倡导生态文明理念,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推进绿色发展,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生态文明建设的良好氛围。活动中,相关单位工作人员向群众市民发放宣传手提袋、宣传手册,现场政策讲解,并向市民群众宣传生态保护、垃圾分类、节约能源等有关知识,全方位引导市民梳理神态文明意识,积极参与到生态环境保护中来,守护好我们的绿色美好家园。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现场比拼 川煤集团华荣能源柏林煤矿工会技能比武“练精兵”

下一篇:工会送清凉 防暑保安康 || 通川区各级工会开展2023年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