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成都黄大姐保洁服务有限公司关工委主任黄国蓉把拥军当事业来做

更新时间:2023-08-17 浏览量:

  今年“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成都黄大姐保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关工委主任黄大姐比往常更忙碌了。在7月24日成都市温江区举行“拥军公益行·荣耀金温江”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暨建军96周年军地共建活动上,黄国蓉代表公司向驻地部队捐赠价值5万元的慰问品。
  黄大姐本名黄国蓉,从温江氮肥厂下岗后,她参加了政府举办的创业培训班,2004年与两位农民姐妹一起创业,开办黄大姐保洁公司。从下岗失业到创业,到带动3500余名勤劳的就业困难群体稳定就业,是因为有党和政府的好政策、好领导的关心和指导。
  在经营企业的同时,她怀着感恩的心回馈社会,担任了成都爱国拥军联合会(温江联络处)主任、温江妇联兼职副主席等职务。2015年9月该公司成立了区上第一个民营企业关工委,黄国蓉亲自担任关工委主任。
  据悉,自成都黄大姐保洁服务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举办各种形式的拥军活动:每年帮助温江区干休所军队退休干部进行生活环境大扫除及垃圾转运;组织公司幼儿园的小朋友为行动不便的退役军人表演节目,为他们带去欢声笑语;为就业困难的退役军人提供就业岗位,给予生活上的关心、精神上的关怀;为烈士们的家属捐款捐物等等。
  “解放军是我们‘最可爱的人’,正是他们的流血流汗、保家卫国,才有我们的平安幸福生活。”黄国蓉说。
  黄大姐在接受笔者采访时说,接下来她将在退役军人事务局、区关工委、区妇联和工商联的指导下,与温江商会的爱心企业家们一起,用心用情用力为退役军人实现创业梦想,为退役军人及时提供适合的就业岗位,组建成立军人幸福家庭驿站,免费为所有单身军人牵线搭桥,关心关爱助力完成人生大事,让他们安居乐业。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一定坚持带领爱心企业听党话、跟党走,大力弘扬双拥光荣传统,积极营造浓厚的爱国拥军氛围,一如既往地为拥军事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黄国蓉表示。(袁海马、冯英)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心系一线送清凉 情暖人心鼓干劲 || 宣汉县委副书记马淞铃带队深入基层一线送清凉

下一篇:现场比拼 川煤集团华荣能源柏林煤矿工会技能比武“练精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