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心系一线送清凉 情暖人心鼓干劲 || 宣汉县委副书记马淞铃带队深入基层一线送清凉

更新时间:2023-08-17 浏览量:

      8月15日,宣汉县委副书记马淞铃深入四川正达凯新材料有限公司、四川赣锋锂业有限公司,看望慰问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送去了装有“藿香正气液、夏桑菊颗粒、风油精、毛巾、西瓜、矿泉水”等物资的清凉大礼包。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杜小平陪同慰问。

     “你们辛苦了,高温天气要注意防暑降温。”在四川正达凯新材料有限公司,马淞铃将一份份慰问品送到工人手中,嘱咐大家要提高安全意识,加强高温环境下的自我保护,叮嘱项目的工作人员要注重防暑,安全作业牢记在心。同时,要求项目负责人科学安排工期,加强后勤保障,优化工作环境,让高温下的工人们舒心工作,平安度夏。他指出,正达凯项目是达州建设万达开天然气锂钾综合利用聚集区、推进项目资源就地转化的重点项目之一,要加快推进正达凯先进智造产业园、锂钾产业园等重点项目建设,为全县稳住经济大盘提供有力支撑。
      在四川赣锋锂业有限公司,马淞铃向奋战在一线的工人们表示感谢和慰问,对他们不惧条件艰苦,拼搏向上的精神表示肯定与赞扬,并希望大家要注意劳逸结合,做好防暑降温。同时,马淞铃叮嘱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各项高温天气作业劳动保护措施,有效预防和控制高温中暑以及其他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安全生产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
      暖心关怀的话语,贴心的清凉物品,让奋战在一线的广大职工深受感动,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虽备受烈日“烤”验,但心里却很甜。
(文/石海雯 图/艾宇宁 石海雯)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渠县有庆镇召开人居环境“最美村庄”示范村和“洁美家庭示范户”创建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成都黄大姐保洁服务有限公司关工委主任黄国蓉把拥军当事业来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