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达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开展环境监测设施公众开放活动

更新时间:2022-11-26 浏览量:

  11月24日,四川省达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开展了环境监测设施公众开放活动,邀请到通川区东城街道凤凰社区居民及各区县监测站部分工作人员走进本站,参观设施设备、观摩样品分析,深入感受环保、体验环保、了解环保。

  在参观中,该站工作人员从环境监测工作的重要意义讲起,向所有参与此次活动人员详细介绍了该站的监测仪器和监测能力现状,带领大家进入监测工作实验区,参观了便携式监测仪器、流动注射、液相色谱、气相色谱等实验室,近距离观摩实验仪器和技术人员操作,并现场解答了大家的问题和疑惑。在演示现场,该站工作人员对水质监测分析、噪声监测、部分应急监测等进行了现场展示,与参加人员互动交流,使大家深入感受认识环境监测工作。
  活动结束后,参加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学习到了许多以前不知道的环保知识,感受到了环境监测对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支撑作用,今后将更加关注环保、支持环保、宣传环保、参与环保,自觉做美丽城市建设的践行者和推动者,为共建清洁美丽达州作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本次环境监测设施公众开放活动的举办旨在进一步强化广大人民群众生态环境保护思想意识,增强广大人民群众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了解,从而树牢生态观和环保观。同时,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各区县监测站部分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品。(达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达川工会劳模宣讲团走进新业态群体开展二十大精神巡讲活动

下一篇:广汉市委书记王锐市长杜尚武分别到街道、社区、防控卡点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