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广汉市委书记王锐市长杜尚武分别到街道、社区、防控卡点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更新时间:2022-11-28 浏览量:

  11月27日下午,广汉市委书记王锐、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杜尚武分别率市总工会慰问组相继深入雒城街道桂花社区、汉州街道厦门路小区、金雁街道大同社区龙江小区、成绵高速公路广汉收费站防疫卡点看望慰问奋战在抗疫一线的社区干部、医务工作者、下沉干部、物业管理人员等代表187人,检查指导街道社区、交通卡点疫情防控工作,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坚守在一线的广大防疫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阙显凤,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顾申伟等参加慰问。(供稿:广汉市总工会)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达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开展环境监测设施公众开放活动

下一篇:邻水县:“五项举措”抓实初冬季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