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达川工会劳模宣讲团走进新业态群体开展二十大精神巡讲活动

更新时间:2022-11-25 浏览量:

  11月24日,达川工会劳模宣讲团走进新就业形态企业为货运司机、快递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劳模宣讲团成员万芳芳、王元东分别深入区道路货运行业工会联合会“货车司机之家”、区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快递之家”为来自多家货运企业30余名货运司机,韵达、申通、菜鸟驿站等快递公司的30余名快递小哥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将党的二十大声音传递到新就业形态群体中。


  宣讲会上,两位劳模紧扣宣讲主题,紧紧围绕大会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货车司机、快递小哥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深入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社会发展,立足服务行业,促进助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谈了自己的体会。
  宣讲结束后,大家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讨论。
  “通过今天的宣讲,我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全面准确的理解。下一步,我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接续奋斗,站在新的起点,进一步增强货运链物流服务体系,努力提升综合物流能力,努力实现达川区货运行业健康、快速发展。”达川区同天运业负责人、工会主席杨友轩说。
  达川区总工会经保部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持续开展好宣讲“最后一公里”,进一步创新宣传方式,总结好经验做法,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带到一线职工的身边,让他们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达州市达川区总工会供稿)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国网达县供电公司大树供电所开展输配电森林防火 隐患排查工作

下一篇:达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开展环境监测设施公众开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