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心系职工赠图书 情暖心田传书香--达州高新区总工会开展赠书活动

更新时间:2022-07-29 浏览量:

  四川先锋网消息(吴波)为了进一步提高工会干部的整体素质,创建学习型、创新型工会组织。近日,达州高新区总工会购买了《晏阳初》等读本500余册,在全区工会系统开展赠书活动,为干部职工送上了精神粮食。

  本次活动所赠图书内容秉承积极向上,传播正能量为主,赠书对象为达州高新区工会干部职工。高新区总工会通过调研走访,从文学历史、法律法规、科普宣传、名人传记、生活知识等类别图书中确定了《晏阳初》等书籍。此项活动是达州高新区总工会实施职工素质提升工程、加强职工思想道德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切实为基层做好事、办实事,教育引导基层工会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担当时代使命。
  达州高新区总工会以此次赠书活动为契机,让“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观念深入广大干部职工中。通过此次赠书活动鼓励更多的干部职工提高自己的文化素养,引导职工学理论、强业务、长见识、拓视野,进一步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让广大干部职工体会到组织持续对他们的关心、关爱。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农工党达州市委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不忘初心送健康”义诊活动

下一篇:华荣能源柏林煤矿:站好“安全岗” 筑牢“安全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