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农工党达州市委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不忘初心送健康”义诊活动

更新时间:2022-07-29 浏览量:

  7月27日,农工党达州市委在渠县有庆镇龙头村开展了“矢志不渝跟党走,不忘初心送健康”义诊活动。农工党达州市委副主委何俊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渠县人民医院、渠县中医院的专家党员为200余名群众提供专业诊疗和就医建议。针对群众对于高血压、高血糖等慢性疾病重视程度不高,血压血糖已经严重高于正常值却从来没有治疗过的情况,专家党员们现场普及了高血压、高血糖可能带来的危害,以及进行饮食、生活习惯的指导。
  此次活动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党员们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界别优势,以健康讲座、义诊等形式为广大群众提供各种医疗服务,提高群众健康素养,帮助群众树立健康生活理念,提高生活质量。(农工党达州市委办公室供稿)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爱肝护肝 科学防治 —— 达川区开展“7.28世界肝炎日”宣传活动

下一篇:心系职工赠图书 情暖心田传书香--达州高新区总工会开展赠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