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通川区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区总工会党组工作情况反馈会召开

更新时间:2022-07-26 浏览量:


▲区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区总工会党组工作情况反馈会
  四川先锋网消息(伍洁高 张小双)根据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安排,7月26日上午,达州市通川区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区总工会党组工作情况反馈会在区总工会会议室召开。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王晴,区委巡察办副主任张韬,区委第五巡察组组长潘红光等出席会议。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李良主持会议,区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退休代表共20余人参加会议。

区委第巡察组组长潘红光反馈巡察意见
  会上,区委第五巡察组组长潘红光对巡察情况进行了反馈,客观公正地指出了区总工会在“三个聚焦”等五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整改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李良表态发言
  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李良代表区总工会党组作表态发言:一是端正态度,以严谨的精神强化责任落实。剖析问题根源,研究治本之策,制定整改方案、细化责任落实,不折不扣的落实好各项整改任务。二是主动认领,以扎实的作风抓好问题整改。建立“台账式管理”制度,明确整改内容、整改目标、责任主体和整改时限,确保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三是注重实效,以务实的举措推动工作开展。坚决把党规党纪落实到位,大力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全面推进区总工会工作精细化管理,推动全区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区委巡察办副主任张韬提出整改要求
  区委巡察办副主任张韬要求区总工会党组要高度重视巡察组反馈的意见,以巡察整改为契机,立足工会职能职责,聚焦区委政府中心工作,把抓好巡察整改与“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区六届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通过转变干部作风、加强廉政建设、完善制度机制,进一步激发全体干部职工干净履职、担当作为的干事创业热情,更好的为通川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王晴作重要讲话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王晴就抓好巡察整改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要深刻认识巡察整改是政治责任,以鲜明的态度对待巡察反馈问题;二要深刻认识巡察整改是重大考验,以严格的标准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三要深刻认识巡察整改是政治担当,以坚定的决心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四要深刻认识巡察整改是难得契机,以扎实的成效推动各项工作发展。

▲区总工会党组召开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专题会
  区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区总工会党组工作情况反馈会结束后,区总工会党组庚即召开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专题会。会议对整改内容进行了逐项分解,进一步明确了整改任务、整改目标、整改责任、整改时限。区纪委派驻统战部纪检组组长李伟提出整改要求:要立即制定整改方案,细化任务措施;要根据整改方案要求,扎实进行整改;纪检组将对区总工会巡察整改工作进行全程监督,确保巡察整改工作落地见效。
  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李良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要讲政治,坚决整改;二是要抓作风,务实整改;三是要守纪律,规范整改;四是要建组织,保障整改。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华荣能源柏林煤矿党委开展“四史”及省党代会精神知识答题活动

下一篇:渠县财政局:聚焦“四心”促整改 清廉财政树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