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华荣能源柏林煤矿党委开展“四史”及省党代会精神知识答题活动

更新时间:2022-07-26 浏览量:

  7月25日,川煤集团华荣能源柏林煤矿党委在全矿党员中开展了“四史”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知识答题活动。

  为强化党员“四史”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教育,该矿党委组织各党支部深入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集中学习教育活动,认真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公报全文。在集中学习后,由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开展“四史”及省第二次党代会精神有奖答题活动,本次答题活动采取闭卷考试,题型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三类。每位党员认真答题,该矿对答题成绩优异的给予适当奖励。通过此次活动,使全矿党员“四史”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有了进一步全面深入的理解,更加坚定广大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勤奋工作、实现全年目标的信心和决心。(何永兴)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开江县梅家乡“三举措”开展“达州环保世纪行”农村环境“增颜值”

下一篇:通川区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区总工会党组工作情况反馈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