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达川区自然资源局工会:防暑慰问到一线 关怀清凉入人心

更新时间:2022-07-25 浏览量:

  目前正值夏季高温时节,气温不断攀升,为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保障广大职工的健康权益,推动改善职工生产生活条件,确保职工平安度夏,达川区自然资源局工会委员会对2个找耕地牵头单位、15个自然资源所、4个驻村工作队以及3个直属单位人员共计100余人开展了2022年夏季“情系一线职工”为主题的“夏送清凉”活动。

  近日连续高温,我局园地找耕的同志们仍日复一日地奔波在田间地里,多名同志负伤仍坚守一线岗位。局领导班子带队工会成员分三个组冒酷暑深入上述24个单位进行现场慰问,为一线职工送去藿香正气液、香皂、水杯、毛巾、冰袖等防暑降温物品及《安全生产法》、《反家庭暴力法》、《妇女权益保障法》等相关法律知识,及时把党和工会的关怀送到一线职工手中。
  慰问组与一线职工亲切交谈,对他们不畏高温、兢兢业业的精神给予高度肯定,叮嘱大家要进一步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合理安排户外作业时间,在高温作业时,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注意安全、保重身体,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秀品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立足本职、爱岗敬业。                        
  此次高温慰问活动,为职工送去清凉与关怀的同时,也展现了全体职工团结一致“战酷暑、守健康、保生产、重安全”的良好精神风貌。领导们的慰问如一股涓涓细流温暖着职工的心,激励了他们的工作热情,增强了一线职工的幸福感、安全感。

文章来源:达州市达川区总工会 文章作者:

上一篇:青白江区加快推进“智慧水务”建设 开启治水护水防汛减灾新模式

下一篇:开江县梅家乡“三举措”开展“达州环保世纪行”农村环境“增颜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