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达川区杨柳街道总工会承办“庆七一表扬大会暨文艺演出”活动

更新时间:2022-07-01 浏览量: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6月29日,达川区杨柳街道党工委、街道办事处主办,街道总工会承办的杨柳街道“‘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七一表扬大会暨文艺演出”活动。杨柳街道党员代表、机关工会全体会员、各村(社区)常职干部、党员代表和部分会员代表参加活动。

  榜样力量传承红色基因
  会上,达川区杨柳街道对20名优秀共产党员、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3个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扬,并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牌。

(表彰优秀共产党员)


(表彰优秀党务工作者)

(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
  共唱经典传递红色能量
  达川区杨柳街道总工会组织选送的12支代表队呈现了精彩的文艺节
目。舞蹈《唱支山歌给党听》用最优美的身体语言传达对党的热爱和拥护,诗朗诵《红色赞歌》用最美的语言歌颂我们亲爱的党和祖国,表演《旗袍秀》用最自信的步伐走出中华文化的魅力,舞蹈《幸福生活簸起来》用最欢畅的情绪表达广大职工群众庆丰收的喜悦之情。 
  响亮的歌声唱出了对党的拥护和对未来的憧憬,唱出了继承革命先辈遗志、赓续红色基因、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与忠诚,唱响了“永远跟党走”的时代主旋律。
  达川区杨柳街道总工会组织评委对此次文艺演出节目进行了评比,并对优胜和优秀的节目进行颁奖。此次活动,旨在为党送上最诚挚的祝福,表达了听从共产党领导的决心,在新征程中要牢记嘱托、砥砺奋进,为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新贡献,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达川区杨柳街道总工会供稿)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温江区柳城街道红光社区关工委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下一篇:成都市温江区关工委举行“喜迎二十大 庆‘七一’”文艺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