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成都市温江区关工委举行“喜迎二十大 庆‘七一’”文艺演出

更新时间:2022-07-01 浏览量:

  6月30日,成都市温江区关工委联合区文体旅局等单位在文庙广场举行“喜迎二十大 庆‘七一’”文艺演出,区关工委执行主任李建明,区文体旅局副局长李艳等领导观看了演出。

  今年是建党101周年,下半年将召开党的二十大。区关工委为了做好“老少喜迎二十大”的系列活动,区关工委关爱艺术团精心排练了一台“喜迎二十大 庆‘七一’”的文艺节目,在文庙广场进行演出。演出活动在开场曲《祝你快乐》中拉开了序幕,接着,表演了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在灿烂的阳光下》、舞蹈《颂芳华》、男声独唱《又唱红梅赞》、女声独唱《洪湖水浪打浪》、弦乐四重奏《我的祖国》等15个节目,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
  据温江区关工委关爱艺术团团长何红介绍,关爱艺术团成员都是退休的“五老”人员,为了搞好这次演出,他们无私奉献,不计报酬,冒着高温,精心排练,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五老”的精神风貌。(袁海马)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达川区杨柳街道总工会承办“庆七一表扬大会暨文艺演出”活动

下一篇:宣汉生态环境局为基层干部进行县域生态环境保护专题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