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温江区寿安镇关工委开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宣传活动

更新时间:2022-06-23 浏览量:

  6月23日上午,成都市温江区寿安镇关工委联合寿安镇社工站、寿安镇派出所开展“6·26”禁毒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是通过禁毒游园来宣传,增强居民的参与性。居民们很早就来到活动现场,由工作人员发放游园券,第一个活动是“大富翁”通关游戏,居民朋友们积极参与,排着长长的队,想要完成通关,获得盖章;第二个活动由工作人员现场介绍各种仿真毒品,介绍完后,由工作人员向现场的居民们提问,回答正确的可以在游园券上盖章;最后,由民警发放宣传单和讲解禁毒知识,居民们认真听讲,了解毒品的种类、危害,现场提问,回答正确的可以获得盖章。本次活动累计三个章,即可到礼品区兑换礼品,居民们十分开心,既学到了禁毒知识,又获得了礼品。
  此次活动使广大群众对毒品及毒品的危害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让更多的群众共同加入抵制毒品、参与禁毒工作当中,营造了全面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手册150余份,向200余群众普及了禁毒知识。(袁海马 税诗鸣)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2022年浙川东西部劳务协作石化班暨百日千万系列招聘会启动

下一篇:走,一起到通川区职工活动中心看书法美术作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