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2022年浙川东西部劳务协作石化班暨百日千万系列招聘会启动

更新时间:2022-06-23 浏览量:

  “职”等你来  “业”峻绩鸿
——2022年浙川东西部劳务协作石化班暨百日千万系列招聘会启动
 
  四川先锋网消息(吴波 /图)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关于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的决策部署,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及省、市有关稳住经济增长的一揽子政策措施,扎实做好稳就业工作,推动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满足企业和各类单位用人需求。6月23日,舟山市定海区人社局、宣汉县总工会、宣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宣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等联合主办的宣汉县“2022年浙川东西部劳务协作石化班暨百日千万系列招聘会”启动仪式在巴人广场举行。
  上午9时,宣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任龙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宣汉县2022年浙川东西部劳务协作石化班暨百日千万系列招聘会启动仪式正式启动。
  随后,求职者纷纷涌入巴人广场招聘会现场精挑细选自己心仪的岗位,“请问你们企业待遇怎么样,有五险一金吗?”“我想找一份办公室文员工作,薪酬是多少呢?”。招聘会现场,前来求职应聘的人员络绎不绝,纷纷就各自关心的问题,进行详细咨询。参加招聘会的企业也铆足了劲,纷纷亮出高薪、五险一金、年休假等优厚待遇来招揽人才。
  招聘会上,来自浙江鼎盛石化工程有限公司、浙江金鹰股份有限公司、舟山欧莱克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宏舟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舟山英海丰船舶工程有限公司、浙江欣亚磁电发展有限公司等l0余家浙江优秀企业赴会,同时还邀请了30余家本地企业,提供就业岗位3000余个。
  据了解,同步举行的百日千万系列网络招聘会,时间从即日起至8月底结束,历时3个月时间,突出“百日服务攻坚、千万岗位推送”,集中开展以线上为主的特色专场招聘、职业指导、职业技能培训等服务,强化就业创业政策支持,统筹推进线下服务,提升供需匹配效率,以优质高效服务助推稳就业保就业工怍。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并高度关注疫情对就业的影响,强调要把稳就业、保居民就业作为“六稳”“六保”第一位的工怍,彰显了就业在全局工作的重要位置。做好隐就业工作,事关改革发展大局,事关社会和谐稳定,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宣汉县人社局局长曾伶俐告诉记者说。
  
  招聘会立足全县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力争为广大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搭建有效的就业沟通平台和桥梁。通过此次招聘会,县总工会进一步为企业和城乡劳动者搭建了更加广阔的沟通交流平台,有效解决了部分企业招工难和劳动力找工作难的问题,促进了求职者实现就地就近转移就业,就业服务质量和水平得到进一步提高。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通川区:强化工地扬尘管控 守护好一片蓝天

下一篇:温江区寿安镇关工委开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