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走,一起到通川区职工活动中心看书法美术作品展

更新时间:2022-06-23 浏览量:

  四川先锋网消息(万春 张小双)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庆祝建党101周年,6月23日上午,由达州市通川区委老干局、区教科局、区关工委主办,区总工会、区涉老三会党委等单位协办的喜迎党的二十大 庆祝建党101周年“看家乡变化·赞时代进步”书法美术作品展在通川区职工活动中心隆重开幕。市关工委执行主任张顺帆,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张远新,区委组织部部长侯候等领导出席开幕仪式。

(展览现场)
  步入展厅,会看到一幅幅色彩明快,质朴自然,雅趣盎然的书法美术作品。这凝聚着通川区“五老”(老干部、老战士、老专家、老教师、老模范)和孩子们的爱心与智慧,充分展示了“五老”和下一代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对祖国的热爱,对家乡的热爱,对生活的热爱,也充分展示了他们对艺术的“美”的追求。

(市、区领导参观书画展)
  大家边走边看,在一幅幅表达对祖国、对家乡的热爱之情和美好祝愿的书画佳作前驻足端详,认真听取工作人员讲解,深入谈论作品的风格、内涵及表现手法,详细询问作者的有关情况。

(书法家现场题字)

 (参观区职工活动中心)
  观展结束后,参加开幕式的部分领导随即参观了区职工活动中心,对职工活动中心的建设和运行表示了肯定,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李良陪同参观。

(部分书法美术作品)
  无论是“五老”还是下一代的书画作者,他们都在自己的作品中,融入了通川区第六届二次党代会的精神:“通九州”“纳百川”“三城三地三片区”书法熠熠生辉。笔墨挥洒韵味,捷思闪烁光泽;人民创造历史,劳动开创未来。通过这次美术书法作品展和即将开展诗歌散文作品汇、文艺展演等系列活动,定能焕发起我们今后投身通川建设发展的豪情。
  本次展览作品共有100余幅,展出时间至6月26日,展出期间将免费对市民开放。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温江区寿安镇关工委开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宣传活动

下一篇:宣汉县普光镇土主小学开展“劳动光荣,奉献最美”劳动教育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