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达州市达川生态环境局机关工会“迎端午,包粽子,扬民族精神”职工技能大赛

更新时间:2022-06-06 浏览量: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文化,丰富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6月1日,达州市达川生态环境局机关工会委员会举办了“迎端午,包粽子,扬民族精神”的全局会员技能大赛活动。
  本次活动共设置了五个项目。一声“切土豆丝”比赛开始拉开了帷幕,拿刀、土豆,现场听见刀与菜板的嚓、嚓、嚓声,接下来削苹果、包抄手、拌凉面项目参赛选手个个展示自己的拿手功底。活动中,“包粽子”项目将现场推向了高潮,选手们激情饱满,一个个展示着自己的扎实功底,拿起粽叶、把粽叶卷成非常小的一个“窝”、填糯米、压紧实、封口子、扎绳子,每个步骤都做得干净利索。一片片粽叶、一粒粒糯米在一双双巧手下,变成了漂亮诱人的粽子,现场欢声笑语与紧张激动“齐飞”,营造出温暖融洽的大家庭氛围。

  经过温馨而激烈的角逐,本次技能大赛各单项评选出了一等奖1组、二等奖2组、三等奖3组,让全局工会会员感受了劳动的乐趣,进一步展现了会员的各项生活技能,丰富了会员的文化生活,增进了会员对单位的归属感。(陈亚梅)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六五环境日系列活动|达州各学校积极开展“六五环境日”知识宣传活动

下一篇:前锋区财政局:强化财政资金保障 扎实推进森林防灭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