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华蓥市交运局:当好“三个角色” 彰显抗疫“货运力量”

更新时间:2022-05-25 浏览量:

  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华蓥市交通运输行业党委充分发挥“党旗红”模范引领作用,扎实推进“党旗飘在一线、堡垒筑在一线、党员冲在一线”行动。
  当好“先锋队”,危急关口敢亮剑。年初,华蓥市交通运输局对全行业党员货车司机开展全面排查,70名党员货车司机亮明身份。邻水“5.9”疫情爆发后,为加强战“疫”合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市交通运输行业党委设立25个党员货车司机先锋岗,组建了10个党员服务队,壮大疫情防控交通力量,凝聚合力、彰显作为,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当好“摆渡人”,急难险重敢担当。为保障疫情防控应急物资,交通运输行业党委紧急落实50辆货运车辆、30名党员货运司机,组建3个党员突击队,组织党员突击队前往遂宁蓬南服务区、重庆双槐服务区接驳点疏运防疫物资、生活物资,日均工作时长超12小时,目前已运送物资100余趟次,累计运送各类物资1300余吨,确保了全市人民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当好“志愿军”,关键时刻敢冲锋。充分发挥党员司机群体“生力军”作用,8名党员货车司机主动请缨参与华蓥市方舱医院筹建,协助运送筹建材料300车次。2支党员货车司机服务队志愿承担多个核酸检测点位的样本转运工作,完成了近3万人的样本转运任务,保障了全员核酸筛查工作,切实筑牢道路运输抗击疫情防控的钢铁防线。(李佳欣)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广安市前锋区代市镇纪委“两带两深入”服务监督两不误

下一篇:达州市政协委员集中视察全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建设运营监管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