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广汉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更新时间:2022-03-11 浏览量:

  3月10日,风和日丽、天高云淡,广汉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广汉市连山镇境内梅家堰旁的山坡上,在距离山顶移动通讯塔处不远的空地上,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准备阶段,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重要思想,学习省委、德阳市委、广汉市委生态文明建设的部署要求,学习了解国家绿化工作的巨大成就,学习省委副书记、省长黄强发表于《绿色天府》上的重要文章《铁心布置、铁面检查、铁腕执法,坚决筑牢长江黄河上游重要生态屏障》,进一步提升市总工会机关广大党员自觉自愿参加绿化祖国义务植树活动的意识。
  活动中,党员同志们分工合作,一部分同志挥锄挖窝,按照技术规范,每窝间隔1米左右,深度适宜;另一部分同志放树苗入窝,共同培土、压实、浇水,经过大家挥汗如雨的努力,一片小桃树林呈现在人们的视野中。“三年后能吃上桃子吗?”党员同志们好奇心也强,向技术员提着问题。“肯定能吃上。”指导植树的农技员暖心地回答道。听到肯定的回答,大家的劲头更足了,植树任务完成要离开时,大家还特别去巡视新栽植的小桃树林,亲切感十足!
  广汉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书记表示,组织党员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不仅为全市绿化工作、生态文明建设作出了努力,而且进一步提升了市总工会机关党员同志们爱绿、护绿及生态环保意识,从而更好地团结引导全市广大会员职工自觉积极地践行《中共广汉市委关于以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为引领加快发展绿色低碳产业的决定》,提升服务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的贡献率。(苏福凯)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开江县自来水公司党支部开展“抓好作风建设,践行雷锋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省政协常委罗友平莅临渠县有庆一小调研农村教育学区寄宿制“先行示范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