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开江县自来水公司党支部开展“抓好作风建设,践行雷锋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更新时间:2022-03-10 浏览量:

  四川先锋网消息(邓霜霜)为持续有效推进党的组织生活正常化、党内教育经常化、党员管理规范化。3月9日上午,开江县自来水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四楼会议室召开“抓好作风建设,践行雷锋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副书记、总经理胡冀兰主持活动。

  首先,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集中学习。分别由副总经理王承浪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不懈抓好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支部副书记、总经理胡冀兰领学市、县两会精神、《关于进一步规范全市党费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学习结束后,公司党员干部围绕学习内容展开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作风建设的决策部署,按照公司“四心”“三不”作风问题教育整顿活动安排,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开展自我检视,形成作风问题“负面清单”,明确整改措施和时限,逐项抓好整改落实,推动工作作风持续转变,以过硬的作风素质保障供水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监事会主席谭本乾领学了雷锋同志先进事迹,并对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当天下午,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清理澄清河畔白色垃圾,营造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
  本次党日活动党支部通报了支部全体党员2月“学习强国”学习排名情况,为党员过政治生日和自然生日,并组织党员积极缴纳党费。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华荣能源柏林煤矿女工、家属向全矿发出《孝老爱亲倡议》

下一篇:广汉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