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马边县委宣传部开展庆“三八”妇女节捡拾垃圾促文明志愿活动

更新时间:2022-03-09 浏览量:

  为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展现新时代妇女职工风采,共同度过一个更有意义的节日,2022年3月8日上午,马边彝族自治县委宣传部和融媒体中心的男女职工一起到民建镇东光社区莲花山开展庆“三八”妇女节捡拾垃圾促文明志愿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顶着骄阳,个个精神饱满,不怕苦、不怕脏,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新时代志愿服务精神,用事先准备好的工具将沿路两边随意丢弃的啤酒瓶、塑料袋、卫生纸、矿泉水瓶等生活垃圾进行捡拾,并装进自带垃圾袋,使道路周围面貌焕然一新。志愿者们在捡拾垃圾的同时,还提醒游客和村民爱护环境。
  这次庆“三八”妇女节捡拾垃圾促文明志愿活动,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保护环境,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有力地促进了马边县当前开展的“五清”行动向纵深发展。(夏平/张华钦)

文章来源:马边县委宣传部 文章作者:

上一篇:情系女工 爱在常态——开江县人民防空办公室工会开展庆“三八”活动

下一篇:华荣能源柏林煤矿:举办《规程》培训 提升法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