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华荣能源柏林煤矿:举办《规程》培训 提升法规意识

更新时间:2022-03-09 浏览量:

  3月8日,川煤集团华荣能源柏林煤矿举办了《煤矿安全规程》培训,该矿机关、区队管理人员分期分批参加了培训。

  培训由矿安全培训中心负责人主讲,培训老师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煤矿安全规程》的修订背景进行了讲述,对修订前后的《煤矿安全规程》内容进行对比分析,重点对修订后的《煤矿安全规程》中修订的条款内容展开解读。在学习理论的同时辅以相应的事故案例分析,以深入浅出的方式让大家尽快理解和掌握《煤矿安全规程》知识。培训结束后进行了闭卷考试,题型包括填空、选择、判断和简答四类题型,以检验培训效果,对考试成绩不及格的将给予相应处罚,并进行补考,直到合格。据悉,该矿还将开展覆盖所有职工的全员《煤矿安全规程》培训,并进行相应考试,直至人人过关,为4月1日现场执行修订后的《煤矿安全规程》打下基础。(何永兴)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马边县委宣传部开展庆“三八”妇女节捡拾垃圾促文明志愿活动

下一篇:宣汉县全面完成固体废物2021年报和2022年管理计划申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