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省水电集团开江明月电力有限公司领导深入基层督导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

更新时间:2022-03-08 浏览量:

  四川先锋网消息(高家勇3月2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蒲志安到宝城寨电站党支部督导召开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宝城寨电站党支部11名党员,公司副总经理雷斌、党群工作部部长高家勇参加了会议。
  会上,宝城寨电站党支部书记康正成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点阐述了“十个坚持”、“两个确立”、“两个维护”等重点内容。学习了“四心”“三不”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工作要求。随后代表党支部委员会述职,报告了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然后党员依次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深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对党员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进行了民主测评。 


(图为党委书记、董事长蒲志安一行会前指导检修工作)

(图为宝城寨电站支部组织生活会召开中)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蒲志安点评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严格对照“5个认真”(即“认真组织学习;认真查摆问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进行民主评议;认真整改落实。)进行,会议严肃认真,取得了实效。宝城寨电站党支部(含四个水电站)2021年度发电量创历史新高,成绩值得肯定。但还存在“党支部凝聚力发挥不足;“三会一课”、“党员活动日”等支部活动创新不够;个别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不够等不足。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以党建带动生产,以生产提升党建;二是要抓好“四心”“三不”作风问题教育整顿;三是要做好小水电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四是要抓紧开展发电设备年度检修工作,使设备保持健康状态。五是要充分利用有限水源,在严格落实安全措施的前提下力争多发电。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广安市前锋区财政局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

下一篇:情系女工 爱在常态——开江县人民防空办公室工会开展庆“三八”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