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广安市前锋区财政局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

更新时间:2022-03-08 浏览量:

  2月28日下午,广安市前锋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财政局党组书记汪毅同志主持召开前锋区财政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各股室、中心负责人参加学习会。

  会议组织观看《百年大党再出发——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解读》,传达学习《张彤在中国共产党广安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国共产党广安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张伟在区委三届三次全会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陶开琴在区委届三次全会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广安市前锋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区纪委三届二次全会会议精神》等内容,区纪委监委派驻财政局纪检组组长李海燕围绕“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及区委全会精神”作主题发言。
  会议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强学习。以中心组学习为契机,结合财政工作实际,有针对性地学,突出学习重点,确保学习效率,进一步把握好中省市区大政方针,真正将中省市区决策部署贯彻在行动上,落实在工作中。二是要善于提前谋划。充分分析和考虑国际国内发展大势,明确党和政府当前一个时期的中心任务和大政方针,将落实党和国家大政方针与财政工作相结合,顺应发展大势谋划推进财政工作。三是要树立大局意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站位全局,围绕区委区政府确定的中心工作和总体规划,积极对上沟通对接,做好政策分析研判,确保对上争取工作精准有效。四是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按规定组织开展党风廉政教育、观看警示教育片、开展以案促改、廉政测评、廉政谈话提醒等,全力支持区纪委监委派驻财政局纪检组工作,发挥局机关纪委作用,进一步深化财政干部思想认识,树好法纪底线。(任雪玲)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营山县总工会与县妇联召开庆祝“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下一篇:省水电集团开江明月电力有限公司领导深入基层督导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