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营山县总工会与县妇联召开庆祝“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更新时间:2022-03-08 浏览量:

  为迎接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向广大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展示新时代女职工的巾帼风采,激励广大女职工为营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3月2日下午,营山县总工会、县妇联召开庆祝“三八”妇女节座谈会,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易良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县总工会女工委员和各行业、各系统的女工代表、县总工会女职工、县妇联女职工4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黄建国主持会议。

  会上,县总工会女工委员和各行业、各系统的女工代表们分别结合所在单位实际情况,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情况踊跃发言,汇报成绩、畅谈感受、提出建议。她们表示,感谢县总工会长期以来的关心和帮助,今后将加倍努力工作,充分发挥女职工的智慧和力量,为个人、家庭、社会更加美好的明天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易良向与会的女职工代表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大家长期以来在各条战线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要求一要立足岗位、巾帼建功;二要树立形象、争当表率;三要认真履职、精心服务;四要强化学习、改进作风。
  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下进行,此次座谈会使女职工代表们释放了压力,增强了自信,增进了友谊。会后纷纷表示,今后将在新的一年、新的起点上再接再厉,奋勇拼搏,再创佳绩,为实施“四大行动”、建设“三力营山”,全面开创川渝合作示范县建设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营山县总工会)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通川区:工会联谊活动 情暖半边天 活动展风采

下一篇:广安市前锋区财政局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