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华荣能源柏林煤矿多措并举狠抓“两会”期间的信访稳定工作

更新时间:2022-03-04 浏览量:

  全国“两会”来临,川煤集团华荣能源柏林煤矿采取多项措施,狠抓“两会”期间的信访稳定工作,确保矿区和谐稳定。

  加强领导,强化值班制度。该矿认真落实治安保卫制度,结合矿区安全生产实际,强化“两会”期间的治安保卫巡逻工作,为平安矿区保驾护航。实行主要领导周末留矿值班制度,各科室负责人、各区队党支部书记、队长也实行值班制度,具体负责本单位的信访稳定工作,出现问题及时上报、及时处理。

  开展调研,有效管控舆情。该矿各科室、各区队积极畅通舆论信息,积极做好重点人员、重点舆情的排查工作,极开展舆情风险摸排研析,对各部门、各区队的矛盾纠纷进行排查,对一般性的问题,就地就快进行解释和处理,对较大的问题向领导及时汇报,及时处理;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各类矛盾纠纷小事不出区队、大事不出矿。

  强化监督,严格管理工作群。该矿强化所有工作群的管理,按照“谁建群谁管理”“谁管理谁负责”的要求,解散了一些无人管理的工作群,对现有的工作群进行了登记备案,规范了工作群信息发布,进一步加强了舆论监管。

  深入基层,倾听职工呼声。该矿领导及相关部门人员深入区队、深入班组,积极了解干部、职工对新冠疫情管控的思想引导,对企业改革推向深入后的定岗、定员、定责的焦虑心理进行梳理和化解,积极开展形势任务教育,进一步向干部、职工讲明生产布局情况、安全风险管控情况、全面预算和节能降耗的措施办法,引导职工家属上下齐心共同努力,决战决胜一季度,以安全生产的良好业绩向全国“两会”献礼。(何永兴)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达州市达川生态环境局机关工会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

下一篇:达州市生态环境局到达州普光经开区开展上门服务